
初一自我介绍(集锦15篇)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时,通常需要用到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可以让别人认识自己。那么自我介绍要注意有什么内容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初一自我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初一自我介绍1主要事迹:“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永远弥补不了懒惰的缺陷。”我很喜欢这句话,因为它启示了我更加努力学习;它支持着我,使我不半途而废。不过,为此我也付出了不少汗水。我上课专心听讲,记住重点,下课适当娱乐,劳逸结合,认真完成作业,不懂就问。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取得了较满意的成绩:在文理联赛中一次获理科二等奖,二次获理科一等奖,三次获文科一等奖,综合一等奖;在期末评比中每学期均被评为“三好学生”,在初二语文“新圃杯”阅读竞赛中获校一等奖,桐乡市二等奖,初二英语竞赛中获二等奖,单词竞赛一等奖,“流星雨”作文赛曾获二、三等奖,初一数学竞赛三等奖,自然科学竞赛三等奖。我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初一自我介绍2我这个人呢,小时候总是被妈妈称为调皮鬼,长大了,我却总是自嘲:“我这个人就这样了。”到底什么样?用朋友的话归纳就是:“你真的是个怪人!”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做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周围的人全都惊诧不已。可有时候,又希望自己永远也别长大,做父母身边的小公主。
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上街,看见一个小贩在欺侮一个外地人,我便梗着脖子去和小贩吵,那外地人乘机走了,我却白挨了一顿骂。同学拉走我说:“你这个怪人呀,管这闲事干嘛厂过后想想,自己也叹口气,我这个人呀!
老师讲课时突然打个饱嗝,别的同学都没有声音,我却笑出了声,被老师狠瞪了一眼。为什么别的同学能不笑,我却忍不住呢?我这个人呀!
学校组织同学看电影《战争,让女人走开》,当看到影片中营长妻子和副连长妻子等人听说部队将要开拔后杀猪的场面,我哭了。周围正说笑着的同学都惊诧地看着我。我想忍住,却怎么也忍不住。别人不笑的时候,我笑了;别人不哭的时候,我又哭了。我就是这么个怪人。有人说应学会控制感情,可我学不会,我只能任感情的小溪自由地流淌。
夜里,对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柠檬一样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许在周围人眼里我是个难以理解的怪人,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实在的、可爱的。我就是我,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去改变,去隐藏呢?也许我永远也改变不了,可我并不觉得遗憾,尽管我会自嘲:我这个人呀!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刘××,今年14岁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随和,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我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x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x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
大家好,我是初一(7)班的一员,我的名字叫xxx。我在初一(7)班担任宣传委员。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有:看书、溜冰、游泳,画一些喜欢动画片男女主角,我活泼、开朗,但也不乏有些粗心。我喜欢看一些课外书特别是我认为好看的。;在班中,虽然我担任宣传委员,但还是会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相信如果大家认识我一定会被我的幽默细胞感染的。
我生活在初一(7)班这个大家庭中。我也为这个大家庭出力。我在班级里是体育委员。我是一个合群的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有朋友。我的兴趣爱好不算多,篮球是我的最爱。我175CM的个子,打的位置是中锋。有空闲的时候,带上篮球,找个场地自己练习。我就是这样一个人,长得很高,但又很合群。
我的名字叫xxx,个子并不高,而且也很瘦,还戴着一副眼镜,好像是一位博士生。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篮球。在六年级暑假时,我天天与小伙伴们去打篮球。一次,我和小伙伴们打了很久,忘了时间,直到爸爸妈妈来找我,我才惊醒。
我比较诚实,因此,爸爸妈妈都很相信我,自默都不用爸爸妈妈看好,回家作业也不用爸爸妈妈催促,他们常夸我是个乖孩子。
这就是喜欢运动,诚实的我。
我是一个初一七班的学生,我不算优秀,不算尖子,但我坚强,我勇敢,我渴望创造,渴望未来。我是一名班干部,我会用我的职责去维护班级。我爱运动。每天的古筝练习,我都能认真对待。画画、舞蹈是我的强项。
上面就是我的个人自我介绍。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女孩,请所有人能记住我——xx。
初一自我介绍3大家好,我叫~晓荷,拂晓的晓,荷花的荷。取名时,我爸妈正是想到了杨万里的名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才给我取了这么一个名字。怎样样?听起来够淑女的吧。但现实中的我却长得丑、嗓门大、胆子粗,活像一个假小子,期望列位及早做好心理准备。
我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小学,这虽然只是一个非常小的学校,一个年级只有100来个人,但教学质量还能够,光是今年,就有7位同学考进了咱们武汉试验外国语学校,这个成绩还是挺不错的。
我出生于1997年1月13日,再有四个月就满十二岁了。非常多人听了我的出生年月后十分惊讶,确实,我上学早了点儿,我或许会是咱们初一(1)班最小的一个,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我虽然小了点儿,但成绩也还说得过去,在小学时,一般都能考进前三。我最好的科目是数学和英语,经常在各个大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我的语文稍差一些,尤其是作文,期望哪位语文好的同学能帮帮我,我坚信,在大家的帮忙下,我的语文成绩会有所提高。我在小学时当了五年的体育委员,这并不是正因我体育好,而是正因我嗓门大。其实说来也够惭愧的,当了这么长时刻的体育委员,跑步居然还有时不及格,不只是体育,美术也一样,这完全是正因我只注重主课,不关心副科。此刻上中学了,我必须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再也不偏科了。
我也报了一些兴趣班。我小的时候学过电子琴和舞蹈,此刻在学小提琴和软笔书法。我电子琴学到了五级,小提琴学到了六级。我的毛笔字写得还能够(虽然硬笔写得有点烂),秦楷已经学完了,正在学隶书,我的书法还在比赛中取得过奖项呢!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书中有无穷无尽搞笑的事物,深深地吸引了我。看书时,我时而欢呼雀跃,时而心痛不已。套用我小学同学的话来说,就是“死到书里去了”。当我读到《三国演义》中赤壁之战曹操大败时,我心中无比畅快,当我读到庞统死于落凤坡时,我心中十分惋惜,当我读到《卓娅与舒拉的故事》中卓娅与舒拉兄妹俩双双为国捐生时,我被他们俩的 ……此处隐藏4066个字……。
我一米五五的个子,天生长了一个特长号的茭瓜脑袋,每个与我肩膀持平的人,都要比我低三厘米。在我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笑眯眯的长眼睛。我是个马大哈但也很阳光的男孩。
初一自我介绍12我是一个比较有自信的孩子,从上小学到现在,学习一直优秀,每次考试成绩都是名列前茅。
每次考完试我都要进行总结,都要找一下错了的题的原因,找一下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里注意。
妈妈经常对我说:“侯翔,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在考试的时候,你考好了不要骄傲,考不好不要灰心,你要经常找一下你的缺点与不足,你就有成功的希望!做好完美的自己,你就会在将来的道路上立于不败之地的!”妈妈的话经常在我耳畔响起,作业做错了我要找原因,上课的时候遇到错题我也要找原因,经常因为一道错题浪费我的好长时间,但我从没因为错题做不出放弃。实在不会的找老师问,不懂的地方一一给老师指出来,直到懂了为止。因为我的认真,老师也拿我没辙!
小升初我过于大意,考了我们班第十名!升入初中以后,我并不灰心,我觉得我有能力赶上或超过在我前面排名的同学。进入初中我就用实际行动去面对我的竞争对手,由于我的努力,每次考试我都要前进一步,这一学期,我给初一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的成绩:语文89、数学98、政治100、历史100、地理100、英语100、生物100,全班第一,全年级第二!
公布成绩以后,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可我还是觉得自己有不足的地方,数学那道扣了2分的题我是会做的,只是当时一下想不起来,想留在最后再做一下,可气的我做完题以后忘掉了,把卷子交了上去。语文由于我的疏忽,扣掉了本来不该扣掉的分,我要吸取这些教训,在以后的学习上一定注意。我相信,我会做好的!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成功的!
初一自我介绍13走进实验中学七四班,你可以看到一个高个子的男生,他有两只元宝似的大耳朵,浓眉下有一双不大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下有一张看似会说的小嘴。我是一个阳光的男孩。我对蓝色情有独钟,因为蓝色代表着宽广的天空和辽阔的大海,所以我的心也要变得如此豪放。
我非常爱搞笑,记得在小学六年级的一个中午,我提高了嗓门站在讲台上喊:“从前有一只母鸡,它呀下了一个蛋,不是(窝)生的,也不是(喔)的,更不是(握)生的。”以前反应特慢的xx,今天反应特别的快,那不就是(我)生的了吗!”我说:“回答正确是你生的。”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xx知道真相后气愤不已,恨不得把我暴打一顿。
我也是一个爱体育的人,在体育中我爱乒乓球、跑步、跳绳……但我最爱体育中的篮球,体育课上你们看见一个篮球队员在球场上一往无前的跑着,只听一声“进了”的呐喊声,球就进入了敌队的球篮筐,哪个队员就是我。我跑步快投球准,所以被球队认为先锋。
我还是个忘性子的人,有一天傍晚,妈妈让我去买一根香肠,回来给我们做菜,于是我拿着钱兴冲冲地跑了出去,路过广场看见有打篮球的,我的手发痒,心想时间还早,于是停下来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高高兴兴地玩起来,早把买香肠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打球结束后回到家我向妈妈兴奋地说起刚才打球的事,我还在陶醉着呢!接下来妈妈问:“香肠呢?”我这才想起买香肠的事。妈妈直数落我是个忘性子,我害的一家只好吃泡面了。对于我的忘性子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包涵。
以后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随时来找我,只要我给大家讲一个笑话,保证能逗你捧腹大笑,所有的不开心都会挥之而去。自我介绍完毕,同学们你们了解我了吗?
初一自我介绍14Hello,我叫xxx,今年14岁,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家在海边的城市花园里,那里有我,爸爸,妈妈组成的一个小家庭,我爱这个家,因为这个家给我带来了许多温暖。
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蛋,矮矮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对了,我小时候读的小学也很不错,叫xxx小学。在那里,我学到过许多知识,不过成绩一般,最搞不懂的就是数学了。它总是弄得我晕头转向的。
该介绍我的爱好了,我的爱好有很多,但最让我喜欢的还是音乐和跆拳道了。在这个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跆拳道。起初我不是很喜欢跆拳道,因为它练起来很苦,我吃不了那么多苦头,可是渐渐的为我对它有兴趣了。因为练了一个月就要考试,第一次,我考上了黄带,第二次考带,我很努力,并考上了黄绿带。这两次考带激起了我练跆拳道的信心,心里想着自己能有实力考带,那就再接再厉吧。于是继续练了下去。
初一自我介绍15一个渴望完美却有着许多缺点的女孩,一个想要成功却屡次碰壁的女孩,一个追求时尚却不懂得高雅的女孩,哈,这就是我。
乐观、自信、开朗是我不变的性格。在学校里我很遵守纪律,但有时却要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我想这是必然的,如果一个人连错误都不犯的人,那他也太不真实了。总统、伟人、天才都会犯错,更何况我们这些普通人呢?
每当我妈在路上碰到熟人,他们就说我什么眼睛好看,额头高啊这些话。哼!其实我是集合了我爸妈的优点缺点,眼睛大大的,左眼有四层眼皮,右眼却只有两层,你说怪不怪?我奶奶说我眼睛长得好看,上次去表演化妆师我是一字眉呢!虽然我不懂这些是什么意思。但也懒得弄明白。
我有几个最大的缺点就是:
1、比较贪吃
2、性子特急
3、粗心,不能光说缺点我也有优点的,
1、我喜欢笑
2、爱帮助人
3、非常有怜爱之心等等。
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香喷喷的饭菜,就管不住嘴了,先个小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行。瞧瞧,这身材都是吃出来的结果,外公外婆现在常说:“你怎么瘦了?”这句话听了,我心里高兴得很,现在过年、节日出现美味佳肴,我就只尝尝味道,不多吃,有时爸爸说:“多吃点素菜,有维生素,鸡少吃点,饭馆里的鸡不卫生。”我表哥就是坏嘛,一见到我就说:“你怎么又胖了?该减减肥了!”听了这些话,我听的肺都要气炸了。
我这人性子急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奶奶住院了,一听这消息,我马上和妈妈赶到邵逸夫医院,上面写着7号房,我不管了,我先冲了进去,发现奶奶不再,我大哭起来,这病房好像新的一样,妈妈听到我哭就过来了,说:“小宝贝,奶奶在1号房呢!”“啊?不会吧”我尴尬的说。
每次,经过我们班,总会听到“哈哈”的笑声,同学们总是斗我笑,有一次我对他们说:谁能把我斗笑,我就不行孙。”接着同们讲了百个笑话,我就是不笑,可我想起以前的事,我就笑的肚子疼。每次回到外婆家,他们总是叫我“开心果”,动不动拿我寻乐,晓得我们直不起腰来,外公说:“笑一笑,十年少”,被他们当成开心果也值得,谁让他们这么疼我?
在以前的学校我的学习,也还算中上,一回到家,做完老师布置的功课,做完妈妈给我买的习题,接着爸爸会是当然我看一小会电视,(不会超过20分钟,请别人不要嫉妒)我最喜欢我爸爸带我出去玩,妈妈每次都不和情调,老让我写功课,爸爸就偷偷带着我出去打乒乓球、溜冰之类的,反正回来是老爸被挨骂。
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怎么样,给我个评价,交个朋友,多多指教。
文档为doc格式